我想大家都已經知道昨天演唱會的一些片段了,但我還是把友人告訴我的寫出來
1.昨天唱的很久有四個多小時呢(真好呀!後悔沒去看)
2.昨天的MC沒有比31號那晚的還棒
3. 剛送了光一的生日禮物:一張光一剛睡醒的畫、另一張就是舒馬克的畫
4. 剛說這次演唱會會DVD化 ^_^ (我密x會全收啦)
5. 在第三次安可後,通常是伴奏跟合聲的先下台,然後才是光一跟剛,
  昨晚竟人剛先離開,人家還在上面呀,最後是光一一個人跟大家說掰掰的,
  我跟友人都在猜測剛為什麼要那麼快離開,原來是今天報紙的那件事?
6. 光一在穿著紅色那套有打領帶的衣服時,不知道領帶是怎麼了?他就大力的把領帶給扯掉囉
7. 昨天光一跟秋山在玩的時後,光一的手在秋山的跨下往上摸,結果有摸到某個地方,
  然後光一把摸到的手擦在米花的衣服上(哈哈哈)
8. 第一段MC時,剛跟光一說「結婚快樂」,光一回他說,他不會結婚(這段超微妙的啦)
9. 剛要全場fans跟光一說「生日快樂」,之後還要加上放屁聲。(難怪友人說她差點昏倒)
10. 友人告知這次東京的演唱會場上,每場都離不開說到大便的話題,(這兩人沒有別的可以說嘛!)
11. 友人昨天看完演唱會時,在車站就馬上看到光一在台上吃蛋糕的照片了,(我該說什麼呢!
  業者也太猛了吧!)
12. 光一昨晚唱雪白月唱的超完美的,可能也知道要出DVD吧!所以也想把它練好。
13.光一的麥克風昨天怪怪的說,有時後都會沒有聲音,不然就是音樂太大聲,友人在聽music of life
  時,聽不到光一的聲音,但可以感覺到光一很用力的在唱,但是聲音就是沒有出來。(我和友人猜測
  會不會是因為31號那天麥克風弄到水的關係,而且演唱會竟然要DVD化,麥克風出狀況,光一一定
  很懊惱吧!
14.剛說他1號那天沒怎麼睡到,所以可以感覺出剛在演唱會剛開始都還很ok,到最後可能是太累了吧!
15.友人說這次光一都在狂搖呢!每次攝影機一帶到光一,光一都沒有正的。(哈哈!)
16.友人超愛光一solo的那首歌,因為舞跳的很棒,一直跟我說很讚。(吼!人家沒看到啦)

以上,是我與友人的連線報導,這次演唱會從25號到昨天全部演出完畢,
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很符合I con,太多love love的鏡頭啦!
很後悔沒跟友人一起衝去看,希望今年的暑假大家都可以一起衝10週年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