堂本剛~你幹得太好了吧!
今天早上在跟友人討論,
你今年會送什麼禮物給光一呀!
原來草莓口味的護唇膏和入浴劑別有用途呀!!!
我快要爆掉了啦!
昨天看到長瀨親光一,今天就換你親啦!
還親四次呀!左臉、額頭各一次,嘴唇兩次呢!
我聽到這消息時,
整個人快要瘋了,
為什麼我今年沒有去看演唱會啦!!!
我已經可以想像到muarsaki跟阿桃及其他友人今晚在東京巨蛋內狂叫的畫面了,
大家根本已經就是high到爆了吧!
最後一次終於換光一回親剛了,
還有光一,
你根本是在對我們炫耀啦!
好啦!
我知道你今天生日,
你今天很開心!
有那麼好的禮物,
剛你的東京巨蛋一吻(kiss),讓我們這群女人全都high到爆囉!
而且還讓光一失神了呀!哈哈哈!
最後他們倆是說希望會有全國巡迴啦,
不知道會不會實現囉!
個人跟友人邊講國際電話邊聊,
應該是會有加場的演唱會吧!!

我想看完演唱會後,
大家都跑去水道橋那邊買生寫真了吧!
不知道有沒有我要的照片啦?
不過剛與另一位今晚在現場也很high的友人聊了一下!
她去水道橋的時後,
一堆照片都賣光囉!

這次演唱會真的是從大阪好看到今天,
六場密錄我都會買,
生寫真也會買吧!!!
明天報紙頭條不知道會是那張照片呀!
哈哈哈!
期待是今晚那張讓大家都快要爆的照片,
我已經可以想像到我的錢包在哭泣了!
該找份兼差來作吧。

友人正在搭電車回家,
一小時後在繼續連線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