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放假,下午跑去整理頭髮囉,
1/1那天去剪了頭髮,
那間髮廊是一位在職校任職的美髮科老師所開的,
她看到我的頭髮,
就跟我說了,我頭髮太糟了,也太乾了,
這我完全知道,
之前在別的地方燙髮及染髮,那位設計師沒有把我的頭髮做完善的保養。

元旦那天去剪髮,
我就有想過想把頭髮再燙一次,
但老師建議,讓我的頭髮先好好休息一陣子吧!
今天在去找老師,
老師把我的頭髮弄直,但不是離子燙喔!
那個療程我也忘記叫什麼了,
把我的頭髮救回來不少,
我還蠻喜歡,老師幫我弄的這個髮型呀!
而且價格還算好。
因為是老師用,所以高一點~1950元(但有算我便宜一點了),
送我三次護髮,還送我一瓶保養頭髮的乳液,
希望我可以好好保養自己的頭髮,
我很喜歡去那邊作造型,
因為那邊的員工都會幫每位客戶按摩,力道還蠻大的,
這對於全身緊繃的我而言,讓我可以放鬆一下也不錯喔!

這張是我今天換完髮型後的照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