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從2004年開始,kinki就很少來豐川稻荷參拜,但,這神社也是他們出道的地方,
所以我只要來東京,我還是會來這邊參拜,也因為是過年的關係,所以豐川也是很多人,
但,人數沒有川崎大師那邊來的多!






翔醬昨天晚上播的SP日劇看版,是我在前往豐川稻荷那邊的車站內所拍攝的。




到了豐川,一定要再去TBS電視台呀,因為剛好SMAP這次的商展在TBS SHOP那舉辦,所以這次
沒有買到任何東西,但還是有拿到小刊物^^。




我1/2 倒數第二個行程是去帝劇,因為這次光一shock舞台劇,我打算pass,
所以再怎樣也要去帝劇外面繞一繞,拍一拍照片,也約了m友人一起在帝劇外面聊天兼合照!






跟朋友在要前往新宿的地鐵內,看了幾張友人買的KK 生寫真後,就決定衝去竹下通買了n張kinki
還有光一和麵包妹妹的生寫真,當然地也帶了幾張櫻相的生寫真!

nino的電玩看版,也是再原宿車站內所拍攝的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