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,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,來表參道拍攝那五位裸半身的男人,
嵐,真的在日本爆紅呀!
剛出月台,就一堆人擠在他們五位一起的大海報那拍攝,
因為車站來往的人真的太多了,要好好地拍好他們五位一起的合照,
還真要花一點時間呢!我有算過,我在半藏門線那邊待了快要40分鐘,
才把我要拍攝的照片全部拍完!

五人單獨的部份~

大野:




二宮:




潤:




翔醬:




相葉:




五個人的合照:




大宮:


潤二:


其時,我拍的照片不只這些啦,我只把各代表拿出一張來,
我原本要打算前往帝劇時,發現了另一個也有他們五人的大看板,那邊人比較少,
我就跟日本妹在那邊玩了起來,我們都在那邊分別跟他們五位一起獨照或合照呢!!

以上~這幾篇,是我這次短暫的旅程喔!
接下來,我要等到那時後才會再去日本呢??
可能,應該就是下半年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